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建工学院党总支携手文昌社区 开展“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2014-03-07 15:33:1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建筑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3月6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党总支书记蒋元海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在职党员做好“点亮微心愿·共筑中国梦”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精神,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响应学校的要求,力所能及奉献自己的力量。

  动员大会后,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带领全院40名党员前往新兴街道文昌社区报到,与文昌社区正式建立结对关系。文昌社区主任代表社区对教师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进社区联系单,办理好了开展志愿服务和认领微心愿的相关手续。随后,社区负责人还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辖区情况,表示,文昌社区将在近期对辖区居民进行调查访谈,收集困难群众的帮扶要求,列出帮扶清单,向结对党员公布,并邀请党员认领心愿,共同做好这项志愿服务活动。

  全体教师党员对此项活动充满了热情,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全力以赴,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