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办首届风筝节

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举办首届风筝节

2013-04-11 11:12:0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材纺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4月4日上午8时,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首届风筝节顺利进行,一共有15支队伍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参赛队首先进行了现场限时风筝制作,随后进行风筝放飞大比拼。历经两个环节的综合评分,最后纺织111班的代表队摘得桂冠。赛后,同学们将此次活动中制作的全部风筝赠予了农民工子弟学校蓝天二小。

活动由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活动以“放飞梦想,春暖人间”为主题,以活跃大学生课余生活氛围为宗旨,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加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的能力,同时也让同学们懂得关注弱势群体,奉献自己的爱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