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

2012-12-10 10:00:1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 12月8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建筑文化艺术节在文化广场顺利拉开帷幕。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周湘江、党总支副书记詹锋等出席开幕式。

  周湘江代表学院致开幕辞。他鼓励和希望同学们秉承“建筑文化艺术节”特有的创新精神,努力学习,不断创新。

  开幕式后进行了文艺表演以及由同学们自主设计的建筑模型、历届竞技建筑设计、钢结构设计大赛等作品展示。

  建筑文化艺术节作为建工学院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探索创新的平台,同时也是促进学风建设的重要措施。

(稿件来源:建工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