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吕延勤副书记到文法学院调研

2012-12-07 16:26:04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本网讯)12 月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率教务处、科技处、学生处负责人一行4 人到文法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吕延勤听取了欧阳仁根院长的工作汇报,对文法学院一年来建设和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当前和今后的工作,吕书记指出,一是要抓好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要组织师生员工认真学习、扎实领会,把思想和行动落实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上,凝心聚力搞好学院发展;二是要抓好学科建设,学科建设要与地域文化相结合,为地方经济、文化的发展做贡献;三是要继续做好做细教学方案,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四是要围绕培养目标,设置合理的、与人才培养目标相配套的第二课堂项目。吕书记勉励文法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努力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参加调研的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文法学院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和学生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稿件来源:文法学院    责编:邵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