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经济学院举办“为人•成才•创业”讲座活动

2010-04-28 10:37:58 通讯员:经济学院通讯员 来源:经济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经济学院科研协会有幸邀请到了上海海略管理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同济大学博士郑鑫老师为同学们举办了一次以“大学生创业和就业”为主题的讲座。
  郑鑫认为大学生创业有“七个必须”值得重视:一是必须有明确的目标和激情;二是要有非常好的切入点;三是要有良好的团队,核心领头羊和具有相同理想与目标的团队,经过明确的合作分工,才能发挥1+1>2的效应;四是必须有良好的人脉基础;五是具有可执行的商业计划,因为优秀的商业计划有助于商业理念的梳理和商业模式的透彻分析;六是有一定的资金基础;七是创新精神。


(经济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