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第二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

2010-04-22 07:35:50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4月18日下午2:00,由图书馆、校团委主办、校大学生读者协会承办的嘉兴学院第二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北区金庸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副校长严从荃出席,严从荃讲话。图书馆、团委有关领导、读者协会会员和兄弟协会的负责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严从荃在讲话时,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珍惜光阴,努力读书,与专业结合,多读书,读好书;二是理论联系实际,把读书与实践相结合;三是读者协会全体同学要积极参与,努力办好“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扩大读者协会在全校的影响。
  仪式上,还对2009年嘉兴学院图书借阅量最高的二十名“悦读之星”进行了表彰。
  校第二届“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将历时一个月,活动内容包括图书漂流、找书比赛、多场数字资源检索讲座、文献信息资源检索比赛、读者座谈会、世博知识竞赛和包书皮比赛等。


(图书馆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