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管桩应用技术研究所主办《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安全生产要求》建设行业标准制定第一次工作会议

2010-04-20 16:24:37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安全生产要求》建设行业标准制定第一次工作会议4月18-19日在江苏省无锡市召开,会议由我校管桩应用技术研究所主办,无锡江加建设机械有限公司承办。全国水泥制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奚飞达教授主持会议,项目负责人、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蒋元海教授作了标准项目申报、标准制定前期工作及标准制定计划的汇报。会议代表对《预应力混凝土管桩安全生产要求》行业标准制定工作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
  来自全国高校、科研、生产、施工、检测等35个单位的45名专家、学者和工程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充分肯定我校在行业发展中所起的作用和负责制定这项标准的积极意义,并为表示将积极配合支持我校对该标准的制定工作,以促进我国预应力管桩行业的健康发展及标准化工作。我校蒋元海、熊厚仁2位老师参加了会议。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