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土木工程学科举办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技术研究方向科研项目讨论会

2010-04-12 11:08:03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9日下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围护结构节能技术研究组成员共10余人在土木工程研究所206室召开科研项目讨论会。
  此次讨论会由方向负责人牛志荣教授主持,牛教授就项目“浙江省建筑节能专项资助项目《外墙外保温防火安全技术规程》”和省科技厅项目“夏热冬冷地区外墙保温系统耐久性研究”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目的等向与会老师作了详细说明。这两个项目主要针对我省外墙外保温体系进行防火安全性和耐久性两个方面进行研究,具体技术研究,制定的标准将对我省全面提高外保温系统防火灾和耐久性方面具有很高的实用意义和社会效益。并在此基础上,将研究内容并按研究计划进行了组内分工,并结合当前低碳经济的需要,本方向应该怎样寻找更多的研究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各位老师在牛志荣教授的汇报后,就该项目的研究内容和方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对其存在的问题和研究方法开展了广泛的交流。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