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数信学院举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副校长严从荃出席

2010-01-12 14:29:23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元月7日上午,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数信学院总支书记贺征兵主持,学校副校长严从荃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就一年来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回顾总结,剖析了学院目前在教学、科研、管理以及学生、党建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改进的措施。

  严从荃在听取发言后,对数信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要求:一是要乘假期这段时间认真研究学院明年的工作,理清发展思路;二是班子成员在工作中要有大局意识、全局意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相互协作把工作做好;三是要尽可能把工作做得细一些,有时往往细节决定成败,要树立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切实抓好学院常规管理工作。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