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今年我们怎样填志愿?

今年我们怎样填志愿?

2009-06-18 08:09:24 通讯员: ■记者 俞佩忠 通讯员 惠太望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6月21日(本周日)8时至14时,“2009年全省高校巡回招生咨询会暨第二届嘉兴学院校园开放日”将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体育馆举行。届时,省内40多所本专科院校、部分省外院校,将与广大考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有兴趣的家长和考生可前去看看。

  据了解,活动期间,嘉兴学院招生办公室、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各二级学院以及嘉兴学院南湖学院有关部门,都将在校园设点,现场宣传介绍学校的情况,解答考生咨询,指导考生合理填报志愿。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宁波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省内40多所本专科院校及部分省外重点院校招生负责同志,将在现场接受广大家长、考生以及各中学教师的咨询。

《嘉兴日报》2009年6月16日第4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