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爱心在传递——南湖学院师生为毕业患病校友捐款

2008-11-13 08:21:23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前不久,南湖学院金融专业2008届毕业生叶昌龙不幸被诊断出脑部长瘤,需住院手术治疗,但高达10余万元的医疗手术费用,对已欠债的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
  得知消息后,该院工商管理类N0801班的全体同学向全院08级新生发出了募捐的倡议,倡议同学们“大家同为南湖人,请大家献出一片爱心,传递一份生命的温暖!”。截止2008年11月11日,全院师生共捐款16798元。
  目前这笔爱心捐款已由该院分管领导和团组织负责人送达患者家长手中。

(南湖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