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台湾张真诚博士应邀来校讲学

2008-09-24 07:49:32 通讯员: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2日下午,台湾逢甲大学讲座教授张真诚博士应邀在我校教二A428教室作了一场题为“影像伪装术的最新发展”的学术报告,并热情回答了学生的提问。报告内容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深受师生们的欢迎。数信学院50多名师生聆听了报告。
    冯浩副校长亲切会见了张真诚博士,对张真诚博士来校作学术交流表示欢迎。
    被誉为“台湾密码学之父”的张真诚,对于数据库设计、电子多媒体影像技术、密码学、电子商务安全等领域有卓越的研究成果。
    张真诚,1954年11月出生于台湾省台中市。先后就读于台湾清华大学数学系,计算机管理决策研究所和台湾交通大学计算机工程研究所,1982年获得工学博士学位。之后,曾任台湾交通大学副教授、中兴大学教授、中正大学资讯工程研究所教授兼所长、自动化研究中心主任、工学院院长、教务长、代理校长、讲座教授等职务,并任日本东京大学与京都大学客座研究员与客座科学家,现为逢甲大学讲座教授,中正大学荣誉教授、清华大学兼职教授。

(数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