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

2008-09-18 07:59:35 通讯员:机电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夏跃平到机电工程学院调研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机电工程学院的党政领导以及学工办的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钱苏翔、党总支书记左军就学院落实校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夏跃平对机电工程学院认真贯彻学校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和工作落实,积极营造全员育人氛围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鼓励机电工程学院继续抓好考研、专业大赛和学生专利申请等亮点工作。
    校党委宣传部、学生处和团委的领导、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机电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