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士珍一行来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2008-09-09 08:09:21 通讯员:校办、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校办、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士珍一行来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平湖市市委书记、市长盛全生一行到我校平湖校区进行教师节慰问
    9月8日上午,嘉兴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士珍、嘉兴市长助理鞠飞一行来校进行教师节慰问,并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亲切座谈。
    胡建成书记首先代表学校党政及全校两万多名师生员工向徐士珍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徐士珍主任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徐士珍主任说,在第24个教师节即将到来之际,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嘉兴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对嘉兴学院为嘉兴“创业富民、创新强市”战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和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徐主任指出,随着嘉兴产业结构的升级,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对教育、科技的需求越来越大,更加感到嘉兴学院在嘉兴产业结构的调整、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中发挥越来越突出的作用。嘉兴学院的广大教师已经参与到嘉兴的经济社会发展之中,嘉兴学院为嘉兴市提供了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丰富的人力资源。希望嘉兴学院为现代化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的具有科技内涵、人文内涵、创新气质、外语扎实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座谈会后,徐士珍主任一行在校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我校梁林校区扩建工程规划。
    嘉兴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立昕、嘉兴市教育局长冯家俊等随同慰问。
    校党政班子成员唐瑞娥、夏跃平、黄建平、杜欢政、朱桦、吕延勤等参加了座谈会。

    9月5日上午,在第24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平湖市市委书记、市长盛全生,市政协副主席冯美仙,在平湖市教育局领导等人陪同下,亲临我校平湖校区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
    盛书记来到平湖校区后最关心的就是校区在建二期工程中的学生公寓,一下车便直奔学生公寓,视察了在建中的学生公寓,并要求施工方要确保工程质量和进度,按时完成工程,在新生报到时投入使用。
    平湖校区举行座谈会,平湖校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副书记徐忠献代表校区作了工作汇报,代表校区全体教师对盛市长一行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校区近期工作目标和办学规划,表示将努力使校区办学上层次、上水平。
    盛书记指出,平湖校区的办学要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相结合、与地方产业相结合,要结合平湖光机电、临港产业考虑专业设置;校区在硬件提升的同时更要注重内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软件建设。并表示平湖校区是平湖市最高学府,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校区的发展。

 
 
(校办、平湖校区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