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2008年新入校教师系列培训正式启动

2008-09-05 08:52:29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9月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嘉兴学院2008年新入校教师培训会,89位新入校教师参加了培训会。校长徐宪民出席并讲话。
  徐宪民首先代表学校对大家加盟嘉兴学院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作为一位学者、长者对新教师简要介绍了嘉兴学院的办学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建设情况,及学校的发展前景;对新教师提出了做一名合格教师的要求,希望新教师能尽快适应学校和工作,做好科学研究和教学育人工作,结合学校的发展抓住机遇,发展自身,努力成为一名优秀教师,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会开始前,89位新教师参观了校史陈列馆,这也标志着嘉兴学院2008年新入校教师系列培训正式启动。今年新教师系列培训包括高校教师岗前培训、爱校知校、教学制度和教学规范、做人做事做学问、职业成长、校内资源使用等多项内容。
 

(人事处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