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夏日大点兵

2008-07-21 20:44:16 通讯员:军训师宣传组 来源:军训师 点击: 字号:TT

——我校举行2008年暑期学生军训阅兵式  2007级军训圆满结束

721日,一个晴朗的早晨,学校体育场是一片绿色方阵,全体参训2007级学生在教官带领下,列队来到体育场,准备接受师首长的检阅。

上午八点整,检阅仪式开始,副校长、军训师师长杜欢政在帮寻部队首长陪同下,检阅了全体参训同学。

随后进行了阅兵式。由参训大学生组成的一个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以,以分列式队形经过主席台接受军训师领导的检阅,展示两周军训活动取得的成效。

向前,向前,我们的队伍向太阳……伴随雄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一个个整齐壮观的绿色方阵,一张张英姿飒爽的大学生军人脸庞,嘹亮的口号声和整齐的步伐,展示着又一批接受了较为正规军事训练的大学生完成了人生的一次考验,正走向美好的明天。

副校长、军训师师长杜欢政在作总结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全体参训同学在教官指导下,发扬军人优良作风,顽强拼搏,经受高温风雨考验,所表现出来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顽强的意志品格。衷心祝愿全体参训大学生和部队教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进步。

与会军训师领导和二级学院、相关部门有关领导向军训优胜单位、优秀军训教官和优秀军训学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77日军训活动开始以来,全体参训同学在部队教官的带领下,顶烈日,冒酷暑,日晒雨淋,皮肤晒黑了,但所有同学自觉发扬吃苦拼搏精神,服从命令听指挥,在教官的指导下,一个科目一个科目的认真训练,较为出色地完成了基本军事训练。同时接受了较为系统的军事理论和国防知识教育,提高了认识素养。

期间,帮训部队指战员,校体军部,各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单位密切配合,相互协作,共同努力,确保了今年军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军训师宣传组)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