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比利时贝卡尔特(Bekaert)公司Tom Hautekiet博士来校作学术交流

2008-07-10 07:44:43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8日下午,比利时贝卡尔特(Bekaert)公司Tom Hautekiet博士应邀来我校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学术交流。
    Tom Hautekiet博士介绍了Bekaert 公司的主要科研领域及建筑工程新产品开发情况,特别对该公司研发的钢纤维在混凝土结构及水泥制品中的应用作了详细的讲解。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蒋元海、马嵘等领导和老师与客人就学术研究和技术合作进行了愉快交流。
    比利时Bekaert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钢纤维生产研发企业之一,该公司在我国上海、江苏、沈阳等地投资已超过45亿元人民币。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