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2008年党建工作研讨会召开

2008-06-26 14:02:16 通讯员:组织部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6月24日下午,我校2008年党建工作研讨会在文苑宾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唐瑞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桦主持,2008年党建论文征集活动组织奖获奖单位代表、优秀论文奖获得者、二级学院党总支负责人等参加。
    唐瑞娥在讲话中就学校党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树立全局意识;二是要进一步树立服务理念;三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党建;四是要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
    会议对2008年党建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得组织奖的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南湖学院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和优秀论文奖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医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杰等五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
    据悉,组织部将对部分优秀论文编辑成册分发到各总支。
 
 

(组织部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