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成教学院重视主考专业《人力资源管理》的实践考核和指导

2008-06-24 08:14:57 通讯员:成教学院通讯员 来源:成教学院 点击: 字号:TT

     《人力资源管理》是我校的主考专业,成教学院重视做好该专业的实践考核,确保教育质量。
       6月20-21日组织进行了该专业《管理系统中计算机应用》(本科段)的上机考试,有150多位同学参加了考试;21日下午在学校金庸报告厅举办了2008年人力资源管理自考专业的毕业论文指导会,有160多位自考生接受指导,并确定了论文指导老师。按计划经过5个月时间的论文准备,明年初完成毕业论文答辩。
      指导教师是来自商学院有丰富论文指导经验的17位老师,其中5位教授,5位副教授,4位博士。


           (成教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