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认认真真复习 老老实实应考

2008-06-23 19:35:59 通讯员: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认认真真复习 老老实实应考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认真复习,诚信考试” 主题班会活动

     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严肃考风考纪,真正把学风建设落实到考风中去,在学工办组织下,建筑工程学院于6月18-22日分专业班级举办了“认真复习,诚信考试”系列主题班会活动。 
     在主题班会上,通过宣读《自尊自律 诚信考试 拒绝作弊》公开信,呼吁同学们认真复习,自觉自信,自警自律,诚实应考。同学们在认真学习《嘉兴学院考场规则》、《嘉兴学院学生考试作弊认定及处理办法》等文件后,在《考试诚信承诺书》上签字,表示以诚实的态度参加期末考试。
     同学们还在班会上交流了复习心得体会。                   

( 建筑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频道编辑)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