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平湖校区举行“五月的鲜花”五四纪念文艺晚会

2008-05-17 06:03:14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5月14日晚,我校平湖校区报告厅经过一番简单布置后迎来首场演出,由校区分团委全力打造的“五月的鲜花”五四纪念文艺晚会在隆重上演。

  晚会在《五月的鲜花》中拉开序幕,集体舞《青春赞歌》、激情高亢的《延安颂》把晚会推向高潮,成为了整场晚会的一大亮点。晚会还特邀了校区音乐教研室朱平生和顾丽娟两位老师与学生同台献演,博得全场阵阵掌声。最后在铿锵有力地《青春誓言》地朗诵中结束了整场演出。晚会进一步诠释了五四的精神,激发了青年大学生投身实践创业创新的热情。

  晚会中,校区分团委同时向全体师生发出了为汶川地震献出一份爱心的倡议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