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表彰各类获奖同学

2008-05-17 05:45:05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工学院 点击: 字号:TT

  2008年5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子西101教室召开表彰会。 对2007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07-2008学年第一学期一、二、三等奖学金、学习优秀奖、学习进步奖、社会活动奖获得者;第三届院运动会获奖者;“两会”征文比赛获奖和十七大征文比赛获奖者;大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和首届“德和科技杯”建筑艺术设计大赛获奖者等进行表彰。

  建筑工程学院旨在通过此次表彰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在学习、社会工作以及各类比赛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做一名符合当今社会需要的人才。

(建工学院通讯员  编辑:顾顺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