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李克安教授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2008-04-28 16:05:12 通讯员: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5日,北京大学副教务长李克安教授应邀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胡建成、校长徐宪民会见了李克安教授。会见结束后,徐宪民校长向李克安教授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
    李克安教授在校期间还与生化学院负责人、教师代表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考察了生化学院实验中心,对生化学院的实验室建设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李克安教授,1945年1月生,1970年3月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系, 在分析化学研究所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至今。曾担任过分析化学研究所长,化学系副系主任,现任北京大学副教务长。

(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通讯员  编辑 校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