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建立财务联系人制度 进一步完善学校预算编制和执行工作

2008-04-21 10:48:28 通讯员:计财处通讯员 来源:计财处 点击: 字号:TT

 

    在4月15日下午召开的2008年二级学院预算编制工作会议上传出的消息:2008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出现了三大变化:一是方式上,实行一级预算;二是在指标上,实行“定额加专项”的办法;三是在体系上,采用学校预算加教学单位预算,形成一个更全面、更完善的体系。
    为加强学校二级财务管理工作,更好地指导各部门的财务管理,计财处将根据学校要求和各部门的预算管理具体情况,推出财务联系人制度,指定专人联系、指导对应的行政部门和教学单位,一方面加强在财务管理中政策法规制度上的指导,另一方面加强预算执行的监督和信息的沟通。

(计财处通讯员,编辑:顾顺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