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就继续教育有关管理制度征求意见

2008-04-17 15:12:43 通讯员: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6日下午学校召开会议,对《嘉兴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法(试行)》、《嘉兴学院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等征求意见建议。副校长杜欢政主持,二级学院主管院长和财务处、教务处领导参加。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陈逸军首先介绍了制定出台管理制度的背景和过程,副院长程利仲对学校和周边地区开展继续教育的情况作了分析介绍,并对管理办法和细则的重点条款作了解释。与会人员对管理办法特别是对细则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杜欢政在讲话时,分析了制定继续教育管理制度对规范和促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把开展继续教育作为提升学院凝聚力,加强学院与地方行业的联系,提高教师教学水平的一项学院重要工作来做,明确主管领导和联系人;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要肩负起管理和服务职能,进一步完善继续教育管理办法,做好召开学校继续教育工作会议的准备。

(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编辑:顾顺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