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部门(单位)工作总结考评大会

2024-01-23 15:32:5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21日,学校2023年度部门(单位)工作总结考评大会在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分别主持上午、下午会议。

  张琦作总结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单位)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她指出,2024年是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来校视察并致贺信20周年、学校办学11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之年,是学校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元年。她强调,各部门(单位)要激流勇进,奋勇争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献策。她要求,各部门(单位)新老班子、干部要做好工作交接,确保平稳过渡;要充分认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紧扣任务、倒排时间,利用寒假时间认真准备、补齐短板,力争审核评估取得好成绩;要强化安全教育,排查安全隐患,加强值班值守,做好施工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要合理安排假期留校师生的管理服务,积极回应师生合理诉求;要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保持清醒,守住底线红线,廉洁过年;要积极做好新一年工作的谋划,做好有组织高质量发展综合改革,推动学校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28个职能部门、15个教学科研单位以及附属医院、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附属实验幼儿园、大学科技园、后勤服务有限公司等附属单位和其他机构年度工作述职汇报。各部门(单位)高度重视,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特色亮点展开汇报,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
  学校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