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缙云县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1-18 17:59:3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月16日,缙云县委常委、副县长陈帅锋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座谈会。

  吴云达对陈帅锋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教育部同意学校更名为大学后,缙云县委县政府在第一时间发来贺信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与缙云县保持密切对接,做好总结梳理,进一步整合资源,落实精准帮扶。
  陈帅锋对学校成功更名为大学表示祝贺,对学校取得的办学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近年来学校的帮扶之情表示感谢,对学校挂职干部在缙云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介绍了缙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会上,陈帅锋向学校递交了感谢信。
  会前,陈帅锋一行参观了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缙云县三溪乡、三溪村相关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科技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文法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