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同济大学校长郑庆华院士来校交流

2024-01-20 09:42:5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1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同济大学校长郑庆华,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科技委秘书长毕开春来校交流,并参加嘉兴大学揭牌仪式。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陆军,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出席座谈会。

  郑庆华院士向学校成功更名为嘉兴大学表示祝贺,并就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

 

  卢新波对郑庆华院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

  陆军院士对郑庆华院士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学校的学科科研情况进行了介绍。

  郑庆华院士一行还参观了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红船精神育人成果展示馆。

  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