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新增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2024-01-12 16:07: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教育厅、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了2023 年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名单。嘉兴大学智能装备产业学院成功入选。目前,学校共有2个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2023年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
  产业学院名称:嘉兴大学智能装备产业学院
  产业学院负责人:朱耀东
  所属高校:嘉兴大学
  重点产业领域:智能装备、人工智能、新能源汽车
  主要合作企业(单位):浙江亚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加西贝拉压缩机有限公司、合众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德欧电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市机械工业联合会

  嘉兴大学智能装备产业学院是嘉兴市首批重点现代产业学院,聚焦智能装备产业发展重点领域,立足嘉兴,面向长三角,旨在打造兼具高等教育、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实践培养和社会服务等复合功能的一流高水平示范性产业学院,成为助力产业转型升级的复合型技术人才培养基地。
  此次新增省级重点支持现代产业学院建设点,是学校深化“五位一体”人才培养模式,实现校企深度合作、产教协同育人方面的又一重大突破,也是学校作为省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高校建设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学校将持续发挥体制机制优势和学科专业优势,主动对接产业链人才需求,不断创新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完善“政产学协一体化、本硕双层次、应用复合创新三方向”培养体系,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为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