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2024-01-12 08:15:1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周宏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周宏伟充分肯定了学校2023年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继续教育是建设学习型社会、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支撑,是学校履行人才培养职能的重要手段,要高度重视继续教育在学校高质量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准确把握办好继续教育的基本要求,坚持党的领导,坚持规范办学,坚持办学质量,坚持数字赋能,积极稳妥推进继续教育改革发展,改革制约继续教育发展的因素,真抓实干求突破,努力开创学校继续教育工作新局面。
  会上,社会合作处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学校继续教育办学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
  与会人员就继续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联系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