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2024年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2024-01-09 22:13:0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2024年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修班在我校梁林校区开班。副校长周宏伟出席开班式。
  周宏伟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5所高校的65名思政课骨干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大学,学校自觉承担起弘扬红船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政治担当,深入开展红船精神研究、育人和传播,先后成为浙江省教育系统党员教育基地、教育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教育部直属机关“四史”学习教育基地,累计培训全国各地党员干部5万余人。他要求,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教学组织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培训出实效。
  近年来,学校紧紧围绕党和国家战略需求,面向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和干部教育培训所需,构建了“红船精神引领+共同富裕先行+乡村振兴高地+高质量发展示范”的“四位一体”干部教育培训体系,努力打造特色鲜明的干部教育培训基地。2023年,学校获评高校干部教育培训优质机构,入选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