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平湖市委书记仲旭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2024-01-10 13:35:3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9日,平湖市委书记仲旭东、副市长宋怡玲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党委委员、副校长王立玮出席座谈会。


  卢新波对仲旭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平湖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态势和未来发展愿景。他表示,学校将持续统筹全校资源、调动全校力量,进一步强化高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等职能,全面提高办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为平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智力和人才支撑。他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校地、校企合作,加快推进校地共生、产教融合,为打造校地、校企合作的“平湖样本”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仲旭东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绩和为平湖市所作出的贡献,对学校快速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随着办学规模的持续扩大、办学实力的不断提升,学校办学特色更加鲜明,与地方党委政府在人才引育、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得到了持续深化,产出了一大批成果。他希望,校地双方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追求和更好的行动,共同推动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充分调动校、地资源支持平湖师范学院发展,为学院师生提供更广阔的舞台,为平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仲旭东一行参观了梁林校区校园。
  平湖市委办公室、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我校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计划财务处、社会合作处、平湖师范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