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委(扩大)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

2024-01-12 08:09:0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1月10日,学校召开2023年度党委(扩大)会暨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校领导吴云达、钱方明、陈新友、张琦、王立玮出席会议。

  卢新波充分肯定了各二级党组织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要求,要进一步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实现新跨越。全校各二级党组织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长期政治任务,持续夯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牢固根基,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的质量,谱写新篇章。各二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将每一个基层党组织都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通过不断健全完善上下贯通的组织体系,充分发挥党建引领的作用,真正做到以高水平党建引领高水平发展。要进一步促进党建和业务的双融双促,展现新风貌。各二级党组织要通过贯彻“四个融合”行动,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全面落实教育强国建设重大部署,主动抢抓浙江省推进高等教育强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大机遇,为学校深化落实“十四五”规划,持续推进“1358”战略部署,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为服务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贡献嘉大力量。

  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对各二级党组织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上,19个二级党组织书记就抓基层党建、人才和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述职。
  各党务部门、保卫处、群团组织和各二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