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2024-01-11 10:12:0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月10日,学校2023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召开。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卢新波报告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根据“一岗双责”要求,报告了分管工作领域与联系单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相应防范和整改措施。
  会议听取了2023年度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学校政治生态建设自查自评情况、“七张问题清单”动态推进情况和近期党风廉政建设需要重点关注问题的报告。
  卢新波就做好下一阶段全面从严治党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四责协同”,持续强化守土尽责的责任意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抓明责、担责、督责、施责等关键环节,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完善“党委牵头主抓、纪委监督推动、职能部门和二级单位具体落实、全校师生共同参与”的工作格局。要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持续激发实干争先的担当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引领、督促落实、监督保障作用,发挥党员干部在改革创新、攻坚破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推动学校高水平办学、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执纪,持续营造勤廉并重的浓厚氛围。加强对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监督,深化清廉二级学院示范点创建工作,以点带面推动学校清廉建设走深走实,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党委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