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临床医学专业再次通过认证

2023-12-13 18:36:52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教育部教育质量评估中心发布《关于公布汕头大学等8所高等学校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结论的通知》,我校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再次通过认证,有效期6年。此前,临床医学专业于2012年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2018年通过教育部专业认证回访,并于2021年列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校高度重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成立了由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张琦任组长的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认证工作推进会和协调会,组织模拟认证、邀请专家现场指导,统筹协调学校专业认证工作。
  学校相关部门、医学院、附属医院和临床医学专业认真研究历次认证报告和进展报告的专家反馈意见,逐条分析、研判、落实具体整改举措,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管理体系、实验实践教学条件,深入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专业建设取得了长足进步,医学人才培养能力得到了大幅提升,得到了专业认证专家组的充分肯定。
  接下来,学校将对标国家专业认证标准,结合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和完善临床医学专业内涵建设,以新医科引领医学教育创新发展,不断提升面向基层的一流医学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