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首次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2023-12-07 16:55:43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科技处、信息网络与智能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校长陆军院士牵头申报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社会治理与智慧社会科技支撑”专项项目)获批。这是学校首次作为项目牵头单位获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是目前我国最高级别的研发项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的成功获批,是学校重大项目培育、科研团队建设和学科建设取得的标志性成果,意味着学校科研团队具备了服务国家重大需求的能力,也彰显了学校相关学科和学校整体科研水平的显著提升。
  学校将以项目实施为契机,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持续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和区域发展需求,积极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浙江新篇章。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