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入选全省高校党建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

2023-08-31 16:58:27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组织部 点击: 字号:TT

  近日,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公布了第三批全省高校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对象名单,我校党委入选“示范高校”培育创建单位,这是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新突破。
  与此同时,学校外国语学院党委、商学院党委、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委3个二级党组织入选全省高校党建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计算机类党支部、设计学院视觉传达设计党支部2个党支部入选全省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截至目前,学校共获批全国、全省党建“双创”品牌立项15项。
  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把方向过硬、管大局过硬、做决策过硬、抓班子过硬、带队伍过硬、保落实过硬”为目标,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严格对标看齐,勇于改革创新,不断健全党建工作体系,积极探索符合时代要求和地域特色的高校党建工作新思路、新机制、新方法,谋划打造了红色话剧《初心》、“红色文化外译”“红船先锋营”等一批具有红船味和嘉院味的党建特色品牌,促进党建工作与学校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阶段,学校党委将以党建示范高校创建为契机,结合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重点任务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的诞生地、红船起航地、红船精神发源地大学的政治优势,强化三个党建工作机制,实施五大“强基行动”,积极打造党建工作高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