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召开

2023-08-19 11:04:03 通讯员:教务处通讯员 来源: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8月17日,学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大会。校长陆军院士作题为《深化改革 团结奋进 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动员讲话。丽水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彭兵作辅导报告。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主持会议。
  陆军要求,全校师生员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思想指引,扎实做好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切实把迎评过程转变成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过程,加快推进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学校办学110周年献礼。
  彭兵介绍了丽水学院迎评促建工作的总体思路与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评建工作要融入日常,抓好达成度、适应度、保障度、有效度、满意度;要整校推进,落实学生中心、成果导向、持续改进;要加强体制机制建设,紧扣“以本为本”“四个回归”。
  张琦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新一轮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要学思践悟,切实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精髓要领;要凝心聚力,高质量推进各项评建工作,实现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
  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专业负责人共计150余人参加动员大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