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学子在“建行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获一等奖

2023-08-04 11:36:5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1日到3日,“建行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全国总决赛在东南大学举行。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陈晟鸿、王雨楠、蒋嘉蓉、赵鸿帅等人负责的项目“含铬废水中铬的静电转运技术研究”获一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次竞赛吸引了全国630余所高校的5万余名师生参赛,提交有效作品6850余件。经过资格审查、网络初评,来自130余所高校的280支队伍进入决赛。经过激烈答辩和精彩展示,最终评选出特等奖11项、一等奖157项。
  在学校及相关部门的支持下,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等相关学院高度重视竞赛组织工作,坚持“以研赛促学、以研赛促教、以研赛促改、以研赛促建”,获奖成绩再创新高,相关专业大学生的实践操作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得到提升。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