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带队赴上海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2023-06-18 07:48:00 通讯员:通讯员  点击: 字号:TT

  近日,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校党委副书记钱方明,党委委员、副校长(主持日常工作)胡俊云,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琦,副校长陈荣达到上海理工大学调研交流。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丁晓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出席座谈会。

  丁晓东介绍了上海理工大学的历史文脉、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成果、高端人才引进、师资队伍建设、绩效管理改革等情况。他表示,上海理工大学围绕前瞻布局、载体支撑、平台引才、需求导向、特色发展的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思路,将建设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作为目标,始终坚持“人才强校”发展战略,全力统筹构造高水平人才师资队伍建设。他希望,两校深化交流,密切合作,共同促进发展。
  卢新波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优势特点、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等情况。他表示,上海理工大学是一所特色显著的百年学校,近年来发展成果突出,尤其是在人才引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他指出,此次交流为学校下一步在高端人才引进、绩效考核管理、青年教师培养等方面的改革发展拓宽了视野,提供了宝贵经验。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合作,促进高质量发展。
  双方围绕体制机制改革、学科建设规划、高水平地方大学建设、学科专业动态调整和人才引进及培养等进行了深入研讨。
  卢新波一行还参观了上海高端医疗装备创新中心、沪江国际文化园。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生工作部、科技处、社会合作处、创业学院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