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副省长张雁云来校考察调研

2023-05-06 17:33:1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5月6日,副省长张雁云来校考察调研。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李耀武、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张曙明,嘉兴市委常委、副市长齐力,校领导卢新波、吴云达、钱方明、胡俊云、陈新友、张琦、陈荣达、周宏伟,校党委原副书记吕延勤等陪同调研。

  张雁云一行考察了图书馆、奋进之路展示馆、经济管理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

  张雁云指出,嘉兴学院是办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省属普通本科高校,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致学校办学90周年贺信中的殷切嘱托,充分挖掘好、展示好、利用好地方红色资源,持续放大红船精神育人、应用型办学特色,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他表示,嘉兴区位优势突出,嘉兴学院办学特色鲜明,相信在省市两级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嘉兴学院一定能够早日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省政府将全力支持嘉兴学院“创大争一流”,学校要坚定信心、锚定目标,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加强人才培养,以内源式发展助力中国式高等教育现代化。
  他要求,嘉兴学院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坚持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破解学校发展难题,以实干担当促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汇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办学特色及发展规划。
  省政府办公厅、省发展改革委、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图书馆、商学院等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