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复评

2023-02-17 18:09:41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教务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公布《关于嘉兴学院工程管理专业评估结论的通知》(工管评〔2023〕第01号),我校工程管理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评估(认证)复评,合格有效期为6年。

  工程管理专业设立于2007年,2019年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2022年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该专业全面落实“以学生为中心、成果导向和持续改进”的教育教学理念,致力提升学生思想道德素质、专业素质、身心素质和解决工程管理实际问题的综合专业素质、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为长三角地区建筑和房地产行业培养了近900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受到用人单位和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这是我校工程管理专业2018年首次通过后,再次通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高等教育专业评估(认证),表明我校工程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得到了行业的高度认可。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工程管理专业内涵建设,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专业办学水平和影响力,实现专业高质量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