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平安护航二十大!我校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2022-09-22 16:31:00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9月21日,学校召开2022年第2次党务工作会议暨“平安护航二十大”工作部署会议。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嘉兴学院监察专员陈新友出席会议。

  卢新波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各级党组织与职能部门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实施党建领航工程,旗帜鲜明讲政治,千方百计强思想,严格标准建组织,驰而不息严作风,不折不扣抓整改,尽职尽责保安全,有序推进相关任务落地落实,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强调,要切实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指示要求、上级对安全稳定工作的决策部署,坚持底线思维,突出工作重点,落实安全责任,严格意识形态领域阵地管理,科学精准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要切实落实年度工作任务。对标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以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为重点,大力实施红色根脉强基工程,不断强化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基层党建创优、干部人才队伍重塑、巡视整改提质,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切实引领保障事业发展。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聚焦学科建设,夯实人才队伍,增强科研实力,提升育人成效,拓展发展空间,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校事业发展。
  他要求,各二级党组织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带领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压实所管领域、条线工作责任,推动本单位党建、安全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同向发力。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加强协调配合,强化对条线业务工作的统筹、指导、监督,带领全校上下全力以赴加快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会议与文件精神,部署了近期党务工作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党务部门、各二级党组织、群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