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王奎泉一行来校调研

2022-06-09 15:51:45 通讯员:研究生处通讯员 来源:研究生处 点击: 字号:TT

  6月8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王奎泉一行来校开展研究生联培工作调研。校党委书记卢新波,副校长陈荣达及研究生处、相关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王奎泉介绍了浙江财经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两校要进一步强化质量监控,充分发挥双导师作用;进一步加强沟通和协同管理,强化联培研究生的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积极为联培研究生学术研究和实习实践创造条件,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卢新波对浙江财经大学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一直高度重视联培研究生工作,全力保障联培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双方以此次调研为契机,深入发掘联培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并认真研讨、共商良策,切实保障联培研究生培养质量。

  双方围绕联培研究生课程学习、导师指导、党建与思政教育、疫情防控和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奎泉一行还看望了浙江财经大学与我校联培研究生,了解了联培研究生在我校学习生活情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