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G60研究院入选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

2022-05-21 11:04:00 通讯员:G60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9日,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公布2022年度省级中小企业公共服务示范平台名单,嘉兴共有三家单位入选,其中我校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简称“G60研究院”)入选创业服务类平台。


  我校G60研究院是落实《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建设方案》,由嘉兴经济技术开发区与我校于2019年共同成立的具有事业单位法人资格的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成立以来,紧紧围绕浙江省“三大科创高地”建设,充分利用地方政府的资源条件和学校的学科及人才优势,深化校地融合,重点围绕先进材料、电子信息和生命健康等领域,建设了创新研究中心和科技创新型企业共20余家,其中院士领衔中心5个;集聚国家级人才3人,配备研发人员150余人,研究场地2万平方米;建有浙江省工程研究中心、浙江省重点实验室等多个省市级科研平台,负责运营嘉兴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和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并担任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组组长单位、嘉兴市科技服务行业协会秘书长单位。2021年,研究院获评浙江省新型研发机构。

  未来,研究院将继续充分发挥学科、人才、信息等优势,集聚服务资源,拓宽服务领域,规范服务方式,优化服务功能,并充分发挥好桥梁的重要作用,主动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更加专业化、个性化、完善化服务,为更好促进浙江省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