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省防控办督查组、省卫健委一级调研员徐兆礼等一行到我校平湖校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03-17 09:15:30 通讯员:平湖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6日,省防控办督查组、省卫健委一级调研员徐兆礼等一行5人到我校平湖校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徐兆礼详细了解了平湖校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校区食堂、门卫室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他对学校、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提出三点要求:要加强校内疫情防控工作,管好大门,严格管控人员进出,动态上报疫情防控信息;要加强校外实习学生疫情防控管理,专人跟进,落实到位,动态掌握校外学生实习情况;要与属地疫情防控部门和教育主管部门加强沟通,做好疫情防控物资和师生生活保障,及时掌握疫情、舆情、社情,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情绪起伏,做好疏导和安抚。
  平湖校区疫情处置指挥部相关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