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10位教师入选第二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

2022-03-17 09:15:04 通讯员:人事处通讯员 来源:人事处 点击: 字号:TT

  近日,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二批“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培养对象名单,我校10位教师入选。
  近年来,学校坚定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以人才工作引领学校创新发展。学校深入实施人才分层分类培育,推动各类人才不断“增值”,形成人才发展“百花齐放”的新局面;紧密接轨嘉兴市人才政策和发展导向,把握嘉兴人才新政契机,加大人才经费投入,多维度聚引国内外英才,新增引进各类人才400余人,其中全职院士3人。下一步,学校将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人才强省战略,坚定实施“1358”战略部署,进一步完善人才工作机制,实施“精准育才引才”工程,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为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据悉,“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培养计划”是我省深入推进人才强省、高教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构建高校高层次人才和高水平团队梯次培养、可持续发展的支持体系,培育一批在国内外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创新型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提升全省高校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人才支持和智力保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