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凝心聚力建一流 勇毅前行创未来

——我校召开2022年寒假党委务虚(扩大)会议

2022-02-17 23:12:00 通讯员:宣传部通讯员 来源:宣传部 点击: 字号:TT

  2月17日,学校召开2022年寒假党委务虚(扩大)会议。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单位)正职和主持工作副职领导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卢新波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表示,此次务虚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建一流的动员会,更是一次勇毅前行创未来的部署会。

  卢新波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学校深入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加快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的关键之年,站在新的发展阶段,全校上下既要对学校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的跨越式发展,又要牢固树立“没有走在前列也是一种风险”的忧患意识,打破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增强塑造变革能力,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激发办学活力、推动事业发展提质增效。
  卢新波要求,作为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的领导干部,必须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与红船精神,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定实施“1358”战略部署,为把学校早日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而不懈奋斗,以优异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长陆军院士指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要聚焦一流目标,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和区域发展大局;要建设一流能力,践行精益思想,提高管理与业务水平,建设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要创造一流业绩,不断改革创新,为实现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校党政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分管工作,就2022年度学校党建引领、人才引育、学科建设、纪检监察、人才培养、资源保障等方面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进行了深入探讨。
  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信息技术中心、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经济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平湖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