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来院考察交流

2024-01-12 09:07:09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1日,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耿健、工程管理专业负责人李立新、教师代表毛荣一、高红江一行到访我院,围绕工程管理专业的学科建设、培养方案编制与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含毕业设计)、学科竞赛、创新创业、科研与社会服务,筹办浙江省工程管理学术论坛的流程、做法、经验等方面进行考察交流。院长王恩茂、工程管理系主任宋宇名、副主任何丹丹、栗晓林、党政办公室主任肖伟出席双方的座谈交流。
  王恩茂代表学院对耿院长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建工 学院及工程管理专业的办学历史及发展现状,希望双方能够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发展。耿院长对建工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向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调研取经的目的,希望借鉴建工学院及工程管理专业在人才培养、专业评估认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并能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
  会后,耿健一行还参观了建筑工程学院智能建造实验室,BIM仿真实验室、工程造价实验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