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院新闻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生化学院组织召开第三届“双益科技”生产实习总结表彰大会

2023-12-13 11:20:10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生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4日,生化学院在举行环境工程专业生产实习总结表彰大会,浙江双益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海鲁、人事部经理吴燕、浙江嘉兴环发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杨芳芳,浙江省嘉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沈耀宗,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教务办主任周芳、优秀指导教师代表王琰玮、章丹婷及环境工程专业的部分指导教师参加了总结表彰大会。环生系负责人高树梅主持会议。
  大会首先为15名表现优秀学生、20名实习合格学生颁发了实习优秀证书和合格证书、奖金。同时,会议评选出6位优秀指导教师,为他们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证书。颁奖结束后,优秀教师代表王琰伟对同学们实习期间表现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本届同学在撰写实习报告方面的进步,并就如何有效指导学生实习实践分享经验体会。学生代表分享了本届生产实践学习心得、经历和收获,对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表示感谢。
  吴燕代表实习单位进行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同学们在本次生产实习中的优秀表现,指出同学们态度端正,积极向指导教师请教问题,实习报告撰写认真。希望同学们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珍惜所有老师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而做的努力,并预祝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近年来,根据专业特色和行业特点,生化学院环境工程专业在实习工作中,通过优选实习基地、优选指导教师等方式,与多家企事业单位建立了“企业联盟”式校企产教融合协同实践育人教育基地,学院和企事业单位在协同育人和实践教学方面开展了多方面的合作,提升了实习实训效果,提高了人才培养质量。2023年10-11月,环境工程专业以“双益科技”冠名的第三届生产实习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次实习得到了浙江双益环保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浙江环发环境科学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省嘉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浙江畅维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嘉兴恒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嘉兴禾诚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在企业联盟的通力配合下,“双益科技”生产实习培训班联合开展了“1+3”培训模式,并通过考试、答辩等方式完成了最终的考核,圆满完成了环境2020级的生产实习任务,共有35人参加了本次实习培训班,取得良好实习效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